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爸爸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媽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您們好!

  今天,我想以書信的方式,向您們敞開我的心扉,向你們說一句“對不起”……

  從小到大,您們含辛茹苦的養育我,教我成人,可現在的我,卻很不聽話,時時與您們頂撞,傷了您們的心。而您們卻從來沒在乎過,因為你們只把我所說過讓你們傷心的話當個玩笑,因為你們疼我,所以從來不會說我任何一句不是。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小學那個無知的我了,我已經步入初中,已經開始懂事。現在,我想對你們說說我的心裡話……

  其實,每一次與你們頂撞之後,我都會感到十分的後悔,在你們的面前,礙於面子的問題,所以我會不願意向你們說“對不起”,可當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時,關上房門,我就會開始懊悔,眼淚就會奪眶而出,會開始恨自己,為什麼要那樣的愚昧,無知。

  我還記得有一次,因為我一時衝動,而口無遮攔的說了讓你們傷心的話,這是,媽媽哭了……當我意識到自己錯誤的嚴重性時,我選擇的是,放下面子,向媽媽道歉……

  有時候很無知的一句話,傷了爸爸媽媽的心,可我也是無意,爸媽,對不起了。爸媽,我謝謝你們那麼理解我,那麼疼我,那麼愛我。可我卻生在福中不知福,唉……女兒現在會理解你們對我的良苦用心的,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懵懂了。我希望我們有一個和和睦睦的家庭,永遠!

  祝:

  爸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

   2012年10月6日

  初二:李薇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