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 

  父親,一個偉大的人。難以忘記,父親那目光如炯的眼睛。殷切、期盼、關愛交織在他深深凹陷的雙眼中。 

  我的父親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民,雖然是農民,但他卻有着詩人般的才華,父親寫的詩和文章令我敬佩萬分。父親還有一個癖好,就是喝了酒寫詩,說這樣會有靈感。我一下子想起了詩仙李白。我常想,如果父親好好讀書,現在說不定成為像李白那樣的詩人了呢!

  我最害怕父親的是父親臉上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果我做錯了事,只要一看父親那雙老虎眼,嚇得膽都沒了。

  現在,我家辦起了飼料廠,原本就不胖的父親現在更消瘦了,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也凹陷了下去。父親每天凌晨起床,晚上十一點睡覺,原本黑濃茂盛的頭髮也出現了一絲絲白髮。父親為這個家操勞的太多了。 

  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但每當我想要什麼時,只要父親能做到,父親肯定會給我買。記得那年的一個夏天,那天晚上我突然想吃蛤蜊,而晚上根本沒賣得了。父親不嫌累又帶我到別處買了。這小小的一件事,體現出了父親那偉大無私的愛。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廣闊無邊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