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終於考完了,心情舒暢,心中的興奮喜悅早就將霧霾趕走了,看着蔚藍色的天空,感覺一切都變得美好了。

  考試前,哪怕是周末,爸媽都不讓我歇着,八九點鐘就叫我起床複習,天天都對着試卷和複習題,頭都大了幾倍;現在不同了,早晨,就算我拖到10點鐘,爸媽也無話可說,因為考完了,哈哈!

  爸爸昨天給我買了一大摞的零食給我6天在家吃。我答應爸爸一天一樣,不過,對於我這樣的吃貨怎麼可能。還沒到吃飯時間,兩包薯片早已下肚。“旺旺雪餅”少了4包,“波力海苔”也沒了身影,媽媽再三叮囑不要多吃,火氣大,我嘴邊“哦哦”的答應着,可還是抵不住美食,再次拿起餅乾。

  前幾天可真難受,電腦就在眼前,卻不能玩,只能用來看試卷,做練習。現在,我可以大玩暢玩,登QQ、上網、玩遊戲還能看動漫。真開心!說真的當坐在電腦前玩電腦我甚至還有些不習慣,差點又打開百度查試卷,此可謂“習慣成自然”啊!

  這幾天休息在家,好想念同學啊!不過大家相約一起在周六去圖書館,名義上是看書,實際上就是聚在一起玩,消磨時間。想想在初中新交的朋友,新的友誼,真想快點到周六。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考完了0壓力;考完了真輕鬆,至於分數什麼的,不管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到那時再說吧。

  六年級:張萌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