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上午開始期中考試。下午卷子發下來以後,我只考了74分,這個成績對我來說很不理想,我心裡很難過。別人能考90多分我為什麼不能?是因為我比別人笨?不是,那是為什麼呢?仔細一想,還是我考試的時候沒有專心,粗心大意了。再仔細一想,還真是沒有好學生努力。我不比別人笨,但是為什麼沒有別人考的多呢?那些學習好的學生在上課的時候都是注意聽講,作業也認真完成,我卻不是像那些好學生一樣認真,所以我會落後。如果我以後向那些好學生一樣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有時間的時候還要多看課外書,多讀,多背,多用心自己嚴格要求自己,請老師嚴格要求我,我一定要聽老師的話,努力學習,天天都要進步。

  河南省開封市順河區益農街花園小學六年級:任增路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