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二次思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思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無數的第一次,也就有無數的第二次。無論是哪個人,誰都不可能一次把事情做好。所以,便有了第二次。

  人類的每個行為,都有大腦控制,經大腦思考後,才能做出某種行為,但第一次往往是不完善的。於是用第二次來補充,乃至第三次,第四次……

  眾所周知的發明家——愛迪生,為了研製出電燈泡,不斷的思考思考。他是否一次就發明成功了呢?不是的。

  着名的物理學家——牛頓,由於蘋果的下落想到了重力的形成。當然,他也不可能一下子想到重力,要經過無數次的思考,試驗。

  最接近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同樣的例子:考試前,老師一再提醒,答完試卷后要檢查,就害怕在第一次思考中,大腦走了神,分散了注意力,所以一定要學會第二次思考。

  第二次思考,說起來很簡單,但人們並沒有關注它。所以,我們必須要進行強制性的第二次思考。

  第二次思考,建立在第一次的基礎之上,也可以重新選定目標,進行思考,然後補充,完善。

  第二次思考,是一種堅持。無論你的目標是否已在第一次思考中完成,但請記住,進行第二次思考,堅持第二次思考,有可能獲得新的收穫,新的驚喜。

  第二次思考,是一次回味。在第一次思考的基礎上,再去思考第一次的結果,深入挖掘,徹底理解,就會綻放精彩。

  第二次思考,是一次新生,一次刻骨銘心的記憶,它可以體現出你細心的態度,嚴謹的風範。

  所以說,無論怎樣,第二次思考永遠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思考要求。它就會為我們創造出更加有利於我們生活的路線。

  第二次思考也許是第一次的重複,但可能有全新的發現;第二次思考也許會趨於平淡,但可能綻放光彩。

  靈寶市焦村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二:白焰凱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思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