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意中打開一個網頁,是這樣一個畫面:夜幕已降臨,一個女孩和身邊的一隻小狗仰望着深邃的夜空,感覺特別寧靜……然後在左下腳有一行小字“用鼠標點擊夜空放煙花”。 

  我覺得挺有趣的,便隨意用鼠標在天空中點擊着,果然有一朵朵絢麗的煙花綻放,然後瞬間的美麗化作縷縷煙霧,漸漸消逝……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放煙花”給我的朋友看,就利用QQ讓他看了一場特別的煙花表演---當然咯,是我親自動手。他看完后,有點感慨的跟我說“我很久沒看過煙花了!”我平淡的說道“嗯,我也很久沒看過煙花了……”曾幾何時,我幻想自己是天空中的一顆平凡的星星,能和煙花如此的接近,彼此訴說著各自的故事,“瞬間”、“璀璨”、“幸福”……會是我們共同的話題。 

  轉眼即逝的美麗,雖然短暫,卻容易讓人刻骨銘心,形成永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