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煙花之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之城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地方的人,那兒可能並步為多少人知道,她有青山綠水,卻不能想名山大川一樣別具一格。那個並不打眼的、坐落在群山中的小城卻隨着一首歌飛到了世界的各個角落,那首歌叫《瀏陽河》,而那個城,就是被那條九曲大河穿越的瀏陽。

  瀏陽在地理上並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可她也依然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瀏陽能傳名世界的並不只有瀏陽河,還有那在夜空綻放的美麗花朵:煙花。

  總有時會被那綻放在夜空的煙花感動。那麼短短的一瞬,炫麗多彩的亮光就在空中擺出各種樣式,閃動在眼前。只是短短的一瞬,整個夜空被點亮有瞬間把夜的寧靜還給夜。在那短短的瞬間,照亮你的眼睛,留下繁華驚艷的麗影時有迅速熄滅。

  當那些靜寞的群山在黑夜裡靜靜地等待黎明時,煙花總會在這坐城市的上空喧鬧那麼一會。每一個晚間的夜空都知道,煙花是人造的,可它也有自己的美。它的盛放是高調的,總是伴隨着聲響;它開在那光亮的瞬間,開得無比炫爛,毫不吝惜;最盛之時也是光亮的盡頭,只把那些美的記憶留下,卻不帶走任何東西。

  一座城,白天是現代化的樣子,而到了晚上,再美再亮的路燈也不及那瞬間的光亮美。於是,這份美便與城同在,那些感動亦與夜晚同在。隱匿在安適的群山中,能有如此美麗煙花相伴的城市,我覺得,那裡真的很美。

  願能回到那個美麗的煙花之城,安靜地過每天,守候每一個夜幕中那些炫麗動人的花。

  幸運星光:有室友陪我一起早起;找到了好看的手機圖片;把后黑板擦乾淨了不少;吹簫有進步;波斯菊的花蕾又開了些;今天沒什麼特別忙的事,自在;沒什麼不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煙花之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