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花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世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煙花世界

  大家好,很高興大家能準時收看本期的“煙花世界”現場直播!我是小熙熙。 

  好,各位觀眾,現在出現你們面前的是元宵節特有的特色之一----煙花!瞧,那一個個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的盛開的“花朵”正在互相比美呢。 

  “嗖……啪!”大家快看,那一種煙花開始是像火箭飛上了“太空”之後在半空中炸成了一個圓球!嘿!那一種煙花有如是被一位仙女撒落下的花瓣一般,如果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仙女散花”的觀眾朋友們,我見意你們來看一看這美麗的景象。還有這一種是最新開發的新品種----有如流星的煙花!當然,這裡也有“百鳥爭鳴”、“百花齊放”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觀眾朋友們,本期元宵節的“煙花世界”到此結束!下次見了!

您正在瀏覽: 煙花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