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是靜悄悄的,聽到的,只是筆與紙摩擦發出的聲音,但是,在強的耳朵里,還有另一種聲音,就是思想摩擦時巨大而刺耳的聲音…… 

  強這學期一直很努力,老師也很看好他。原來的時候,強不過是一個性格倔強的皮孩子,學習成績很差。可自從白老師來了后,一切都變了,白老師經常和強談話,是白老師把強從一個深淵拉了上來。從此,強發奮學習,成績一直在慢慢提高,強的父母看在眼裡,樂在心裡。強也暗下決心,一定不能讓關心他的人失望,自己要好好學習,用成績來報答他們。 

  可現在…… 

  強在期末考試的考場上猶豫着,躊躇着。 

  這次考試,老師給他定的目標是進前二十名.對於他來說,這是比較困難的目標,但他還是努力了,他永遠也忘不了媽媽在他臨走時的眼神…… 

  而此時,他正在參加思想品德考試,結果,他發現自己竟然有兩個簡答題不會做,他一下子就慌了,十二分,十二分,就這樣沒了,不,不,不,這怎麼可以,一學期我的努力,老師的鼓勵,父母的期望就這樣在我這裡,在這場該死的考試中破碎嗎?強急得都要哭了正在此時,他發現,前面的那個人趴在桌子上,露出了卷子的一半,強的目光透過鏡片清清楚楚的看到了答案,強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心中一陣竊喜,正想抄上答案,忽然,一句話從強的腦中閃過:做人最基本的原則是誠實。強想起來了,這是老師在一次談話中告訴他的。可現在,如果不抄,那這次考試就會受到重大影響;如果抄了,沒人知道,可是…… 

  強陷入了沉思,抄不抄呢?強為難了,他的腦子越來越亂,他拿起一個橡皮,心中默念着:正面抄反面不抄。他心中實在是無法決斷,只好把思考交給那小小的橡皮。一擲,是正面 ,但這時,他想到了老師對他的期望:做一個品德兼優的人。對!我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想到這,強果斷的放下筆,用心檢查,鎮定自若的等待着收卷。 

  叮鈴鈴,鈴聲響了,強從容的交上試卷后信步走出考場,望望藍藍的天空,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強笑了。 

  強明白,自己贏了,贏了一場對人格的考試。

您正在瀏覽: 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