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廣寒宮熱鬧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寒宮熱鬧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的嫦娥 

  自從豬八戒成佛后,二郎神就經常去找豬八戒玩,漸漸冷落了嫦娥,昔日熱鬧的廣寒宮漸漸剩下了嫦娥和玉兔。

  不過玉帝與王母又生下了一個女兒,取名為月兒。月兒特別喜歡玉兔,因此玉帝就讓嫦娥把玉兔送給了月兒,嫦娥無奈之下就送走了玉兔。本來嫦娥還有玉兔相伴,這下連玉兔都沒了,嫦娥每天以淚洗面,漸漸的,她變得不願與別人交流,朋友也逐漸疏遠了她。 

  玉帝開始討厭她,收回了廣寒宮的所有物件,空蕩蕩的廣寒宮讓人害怕,嫦娥的淚水不斷撞擊廣寒宮的地面,使廣寒宮的地面變得凹凸不平。 

  請看下集: 

  嫦娥下凡 

  嫦娥下凡 

  嫦娥再也忍受不了廣寒宮的生活,她決定下凡去找孫悟空。 

  她來到了花果山,哇!這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嘛。原來孫悟空在花果山辦了一個旅遊景地,裝飾的有模有樣,他讓她的猴子猴孫做導遊,還挺新穎,而且花果山還熱鬧得很。“哎呀”嫦娥大叫一聲。原來她碰到了一位黃頭髮,穿着T恤衫和超短裙的女孩,特別時尚。嫦娥心想:哎呀媽呀,這是啥呀?太對不起他祖宗,還染個黃髮,看我這絲綢衣服穿得多漂亮啊! 

  過了一會兒,許多人都圍着嫦娥,說:“呦,花果山還有人拍電視劇啊!”嫦娥以為別人誇她長得漂亮,所以就不由得舞動起來了,別人鼓掌了,而嫦娥卻以為別人罵她,便破口大罵,遊客都罵嫦娥“神經病”,嫦娥心裡還美滋滋的,人們漸漸都離他而去。 

  請看下集: 

  巧遇悟空

您正在瀏覽: 廣寒宮熱鬧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寒宮熱鬧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