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情在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情在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不錯的,像《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中的保爾·柯察金,他雖然身小力薄,可他卻有着一顆熱愛自由,渴望解放的熾熱的心,在它幼小的心靈中茁壯成長.朱赫來盡心地播種,澆水,施肥,再加上幾束溫暖燦爛的陽光終於它成長了,它成熟了.他,百折不撓,沒有任何力量讓它停止生長,相反,這些力量反而成了最好的肥料,讓它們越長越快越高,讓它為黨貢獻的意志無堅不催.他,生命不息,因為他知道黨需要他,他知道多一分堅強,離勝利就多一分希望,他用他對黨的熱情,對眾人的熱情,一次又一次地去與病魔作鬥爭,他曾經諷刺過自己,為什麼在這種時刻他選擇放棄自己,讓自己獨自去天堂快活.後來他回悟了,回悟當時自己的自私,回悟當時自己的自鄙,可恥.正是這一段鮮為人知的諷刺,他又重新找回了原來的自己.他戰鬥,為黨,為人民,更為自己.他從公事和私事中,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公事,他放棄了與母親的逍遙生活,放棄了兄弟之間的說笑,積極奔赴抗戰前線,去毀滅敵人.正是由於他的這些傑作,他再也不能整天亂竄,於是他便說服妻子----達雅去加入黨,像自己一樣,做一些不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她答應了,可他已經讓病魔奪去了半條生命.保爾知道,藐視生命是一種可恥的行為,再痛苦也得忍着. 

  他重新找回了活下去的勇氣---筆,他要用筆向廣大人民傾訴,讓他們知道只要擁有鋼鐵般的意志,解放的日子就在不遠處朝你揮手.看!!!!!!

您正在瀏覽: 熱情在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情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