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校運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學校在僑鄉體育館舉辦了熱鬧非凡的校運會。 

  比賽開始了,運動場上到處是緊張激烈的比賽,響徹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和熱烈的歡呼聲。同學們臉上洋溢着無限的喜悅。瞧!跳高比賽開始了。老師一吹口哨,我們班的吳榮興開始跳高了。只見他跑到跳高架,左腳一蹬,左腿同時用力向上一抬,身子騰空而起,像一隻矯健的飛燕,輕捷地掠過了橫竿,經過體育老師的統計,吳榮興得了跳高第一名, 

  再看這邊的男子800米賽跑更是人頭攢動。裁判員手握髮令槍,“預備——”“叭”一記槍響,聲裂長空。運動員猶如猛虎撲食,彷彿開閘的洪水,風馳電摯般地奔向終點。開始跑第一圈的時候,我們班的黃鯉傑名列前茅,可是第二圈的時候,就和別班的一位同學並列第一,“加油”!“快跑”!堅持住!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片,大家彷彿要通過大聲,把自己的全部力氣都給正向著終點衝刺的他,最後他累得都快倒下了,還堅持跑着,在到終點時,黃鯉傑又使出自己剩下的一點力向終點一衝,只有這短短一秒,他先到達終點倒下,得了男子800米第一名,老師們和同學們雀躍歡呼。 

  運動場上,跳遠、壘球、銅球等其他比賽邊正在緊張進行着。今天,我實在太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