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雷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道耀眼的白光,宣洩似的在漆黑如墨的幕布上狠狠的扯了一個大口子,夏天的餘孽似乎不甘心就此覆滅,尋釁着想登上罷演的舞台,對方豈能輕易拱手相讓。野心與慾望升騰起的陰霾罩住了天空和大地,一場激烈的爭奪戰蓄勢待發,有遠而近,有近馳遠,空氣中到處是撕心裂肺的聲音。

  “轟隆,轟隆”吶喊着,叫囂着,是戰爭的序曲,空氣也隨着雷聲沉悶起來,陰沉沉的天,似乎在積聚某種可怕的力量,早被陽光曬的失去了蹤影的害蟲循着血腥味又回了來,探着猙獰的觸角,我打開空調,把冷氣調到最低檔,想把黑漆漆不透風的鬱結驅散,窗欞似乎睜着一隻詭異的眼睛,在遠處窺探。

  心裡有些發慌。

  “轟隆,轟隆”是戰馬嘶鳴和戈盾撞擊的聲音,一直利劍從穹宇中劃過,握着劍柄的手稍微顫了顫抖,還是徹底劈斷了銀河,洶湧澎湃的銀河水,似士兵肉搏淌出的殷紅的血,鞭打在窗戶上,人們的心坎里,濺落在人煙稀少的行道上,被狂風推搡着左傾右擺的老樹上,飛鳥歸巢驚掠過的身影上;刀劍的寒光,照亮了屋子的每一個角落,照開了這個渾渾噩噩的世界,也從未留戀在我失色的臉上定格的那幾秒,匆匆收去了。

  心裡有些發緊。

  想起挺寶貝的那株羞澀的草,還晾在窗台上,這會兒定被狂風折了腰,透過藍色的窗戶偷偷地看,它果真全身發軟的浸在水裡,眼睛閉着,身體緊緊的縮在一起,立根還挺穩,不像想象中的癱的一塌糊塗,心裡有些觸動,本那麼柔弱的東西,硬是在風雨夾擊中挺過來了。還好像在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我的‘本色’”。

  “轟隆”天神的一聲震喝,心裡堵着的東西一下子全通了。

  一夜殘花敗絮。

  他們為了想做驚天動地的大事,不計代價挑起了戰爭。

  可到頭來呢?窗台上凝着一層厚厚的水珠,一粒混在其中的小水珠不甘心就這樣挨埃擠擠的,開始蜿蜒的爬,想劃出一道很清晰的痕迹,可溫熱的陽光一照,什麼都沒有了

  以前媽媽在家的時候,碰上雷雨天氣,她就會用暖暖的被子裹着我,讓我乖乖的相信是雲娃娃厭倦了無休止的流離,想找個地方歇歇腳,不甘寂寞的她在天上炸起了香噴噴的爆米花。我會安穩地在她懷裡睡去。現在也不賴,我像看了一場精彩的電影,獨處和寒冷讓我更加清醒,懂了很多東西,人總要有獨當一面的時候,也總會經些風雨。

  只是電影散場的時候,我還在等候。

  等待門鈴按響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雷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