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窗外開始瀝瀝淅淅的下起雨,雨滴敲打着玻璃窗,發出輕微的聲響,雨滴落的那麼孤獨,它們一絲一縷的抽着,像一個孩子在默默的抽泣,伴隨着我一起落入冷冷的夜晚,冷風寂寞的吹着,窗外的樹葉沙沙作響,給原本就很沉寂的夜增添了幾分詭異,窗帘在冷風的吹打下翩躚起舞,絕望的像一面獨自在空中舞蹈的旗。

  轉眼窗外,桔色的路燈下沒有多少行人,看似很溫暖的街道卻冰冷的讓人不敢靠近,這看似溫暖的一束柔光能給予人們的,只是一絲心靈上的安慰。偶爾有幾輛車駛過,刺眼的車燈在這煙雨朦朧的夜晚也變的迷離,汽車漸漸遠去而燈光卻像在黑夜裡搖曳的燭火,撲朔迷離。

  心裡感到淡淡的惆悵,不想過多的想過去現在和未來,過去的已過去,再怎麼回憶也不會改變;現在的正在上演,但是要來的終究會來,像宿命一樣逃不開,還不如順其自然;未來的事誰也無法預料,沒有人會事先安排好自己的人生,也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的預料自己的未來,我也是一樣,所以我不願過多的想象,人生就像這漆黑的夜,神秘不可預料,縱然黑暗的讓人憂傷但總會迎來黎明。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總是喜歡佇立在陽台上望着窗外,或許是喜歡雲朵和樹葉與自己為伴,因為只有它們可以聽懂我心裡在說什麼,只有它們可以聽到我內心深處的吶喊。

  沉寂的雨夜,沉默的我。

您正在瀏覽: 雨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