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話雨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雨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正值夏天,天氣悶熱得要命。水寶寶經受不住陽光的烘烤,一個個身體急劇膨脹變成了水蒸氣娃娃。水蒸氣娃娃坐上它的氫氣球,飄飄悠悠升上空中,開始了空中之旅。雲朵媽媽是它們臨時的旅店。

  瞧,一群雨點在聊天,聊他們將來到了人間后可以做些什麼;一群調皮的雨點在電腦前打遊戲,嘻嘻哈哈!雲朵媽媽望着這些可愛的孩子們,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縫。

  又來了一批,再來一批。哎呀,雲朵媽媽屋子住不下啦!雲朵媽媽心情由喜變憂,由憂變愁,臉色也由白變紫,最後變成了一朵烏雲啦!

  終於雲朵媽媽承受不了,大吼一聲:“大家解——散——吧!”

  雨點們一聽,飛快地跑出媽媽的家裡,縱身一躍——飛向大地!開始譜寫他們生命新的樂章。

  在去人間的路上,雨點碰到了風。大家步子慢下來,最初的相遇鎖在了半空中。

  “你撞着我的腰啦!”一個小雨點嬌滴滴地說。

  “呵呵,這說明我們有緣分哪!”風婆婆風趣地說。然後他伸出手,很有風度地說:“認識你們很高興!”

  “我們也很高興!”雨滴們齊聲回答。

  於是風與雨的遊戲開始了。

  風開始淘氣,用無數的手在雨點身上撓來撓去。雨點,歡快地左躲右閃。鬧得空中一片雨霧朦朧,遮住了風的眼睛。

  “你們在哪裡?”風迷路了,影子從雨身邊消失,從此——下落不明。

  “大家加油跑哇!”

  一些細碎的雨點,沙沙地飄落到樹葉上,草葉上。有個雨點頑皮地跳到一個小男孩的唇上,把他當作打擊樂器,企圖敲出一個個美妙的音符。男孩伸出舌頭去舔:“好涼爽!”就這樣,雨點從男孩的嘴裡跳到了他的心裡。

  雨點娃娃們歡快地旅行着,譜寫着一個個有趣的童話。

  “轟隆隆——咔嚓咔嚓”雷公公、電奶奶也來助興。

  雨點有的在空中轉圈,有的在空中翻跟頭,有的在訓練短跑。一場規模罕見的暴風雨降臨了。一些小雨點落在樹梢上,給樹娃娃梳理長發;有些砸向湖面,綻開朵朵銀花,跳起珍珠舞,玩起泡泡球;有的打在地面,嫌下水道太擁擠,就匯成自由小溪到處流浪……

  “哎呀,不好啦!我們玩過頭啦!”

  放眼望去,到處一片汪洋,樹被沖斷了,房子被沖跨了,人們在搶險……

  “我們給人類帶來了災難,趕快向雲朵媽媽打電話,後面的雨點不能讓他們再下來了。”雨點着急地說。

  於是,雨慢慢小了。

  雨點的童話也慢慢進入了尾聲。

您正在瀏覽: 童話雨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