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有一滴淘氣的雨滴,它隨風而落。

  它落入了一條小溪中,小溪歡快地跳動着,雨滴也歡快地舞動着它的身軀。雨滴從山頂跳下,和小溪共舞,嘩啦啦嘩啦啦,這是它們的交響曲,樹木用綠葉為它伴奏,莎啦啦莎啦啦。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歡快,可是,那無情的太陽,用刀一般的光芒斬殺了雨滴的歡樂,雨滴化作了一縷輕紗飛了起來。

  它恨太陽!

  雨滴想去歡歌,想去跳舞,想去!

  於是,雨滴落了下來,只是它不再歡樂,因為它掉到了一條臭烘烘的水溝里。那好臟啊,水是慢慢的流暢着,它是黑的,沒有小溪的透明;它是積水不是小溪!雨滴在哭泣,愛乾淨的雨滴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它爬上了一張漂浮的葉子上,就這麼飄啊飄。它好希望太陽來救救它,真的雨滴含着淚睡了,不知道它還會醒么陽光從縫隙里鑽了進來,它用慈祥的目光把它帶了回去。

  雨滴只想說;我愛你。

  其實太陽不就是母親么?她無時無刻不愛着我們啊,只是我們沒感覺到罷了。

您正在瀏覽: 雨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