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雨,嘀嗒、嘀嗒的下着……!打破了我的美夢,我伸伸懶腰,穿好衣服,往窗外看,樹呀、房子呀都蒙朦朧朧的,忽然!一陣風吹得樹枝亂擺,窗子上留下雨水的足跡。路上行人有的穿着雨衣,有的打着雨傘。

  伴着雄壯的節拍,成群的雨滴從天空呼嘯而下,唱響着歷史的凱歌。這傾盆的大雨,卻是由一個個幼小的水滴組合而成,這是一種怎樣的力量。雨滴也早已發覺了我的存在,飄飄然相伴着來我面前報到,很乖巧的樣子。我寵愛地伸出了手,它們優雅地落了上來,漸漸地,成了一片有些破碎的光澤;有無形的殘缺美,晃了我的雙眼,不經意間,雨絲輕昵地撫過我的臉頰,溜入了我的衣襟,一陣陰涼遍及全身。

  雨滴!你是大自然的結晶,你是所有弱者的驕傲。雖然你渺小但你的氣魄,足以氣吞山河!

  羊坪中學初二:趙永佳

您正在瀏覽: 雨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