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滴,醉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醉青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滴落在窗的邊緣,時而傾盆,時而又細雨綿綿。大自然有無窮的奧秘,而青春年少時的我遙望大自然,第一眼洞穿的是雨滴那醉青春的旋律。

  雨無時不刻的彈奏着那醉青春的旋律,只是我們沒有用心去聽,去體會那屬於大自然一角的青春旋律。雨滴為我洗去記憶的塵封,當我品味着那醉青春的旋律時,就發現我人生的日記里畫著那屬於雨滴的圖騰。

  春雨——大家自然認為那是為大地打開新生的一把鑰匙。可是春雨它對我說,它們只是和春天有個約定,合同的期限卻遙遙無期。它們不喜歡雨後的春色,不喜歡樹木的新枝葉,不喜歡人們的點滴讚美,但春天醉青春的音符也不反感這些新旋律。它倒喜歡用自己的經歷來訴說那春天醉青春的圖騰。春雨,那醉青春的旋律。

  夏日冰冷的醉青春旋律,牽走了驕陽的似火。夏雨來了,一場漫長的音樂會開始了,指揮棒幻出的是那冰冷的青春回憶。然而也因為夏雨,那一次次愛戀都完美的畫上了幸福的句號。期待那聲部鳴出醉青春的旋律,無論雨多大,無論天多黑,只要幸福陪我等雨停,什麼都無怨無悔。戀愛前總要學會寂寞的滋味,期待是一個淚泣出的音符,而悲傷就是寂寞的聲部。夏雨是一道傷,音樂會是一次愛。夏雨,那醉青春的旋律。

  金秋的風,送道道漣漪漾開,為之傾倒的是秋日的細雨綿綿。秋天的每一片落葉都是醉青春旋律的靈感源泉。柔情的三月陽光,嫵媚的九月綿綿,柔情是金秋的主旋律,而醉的卻是每一個用心傾聽的聽眾。冥想時忘不了的是秋天,是那柔美的秋之韻。那女子在秋雨的醉青春里起舞,慢慢的體會秋天那柔美又成熟的眼淚,她恰似秋的知音,舞得精彩,舞得出眾,舞出秋天的點滴寄託,那柔美的醉青春。秋雨,那醉青春的旋律。

  風雪欺壓,擋不住梅花的“凌寒獨自開”。而刺骨的寒風凍結了冬雨的自由,卻封不住醉青春的悲傷。那冬之魂用自己的身體訴說著前世的悲傷,有多少人在聽?它便落下一滴滴淚珠化成雪花,搖曳着。直至大地敲打着雪白的醉青春旋律,才蘇醒。冬雨那醉青春的旋律。

  我用心去聽那醉青春的旋律,發現一絲絲感動、一絲絲悲傷和一絲絲柔情。雨依然敲打着那個音符,在四季不同的醉青春旋律,感受它,讀懂它,關心它。雨也有生命,它們在夕陽斜照下閃耀、成長,等待下一個輪迴,令我陶醉在青春年少時期的細雨綿綿……

  初二:陳瑩

您正在瀏覽: 雨滴,醉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醉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