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滴狂歡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狂歡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起來,蔚藍的天空就像一張生氣的娃娃臉,,大自然被烏雲籠罩,整個世界變得茫然,給人一種找不到方向的感覺。大氣壓的人們喘不過氣來,看來,一場大雨即將來臨。

  一會兒,忽然,電閃雷鳴,天空像被撕破一個大口子,大雨嘩啦嘩啦地直瀉大地,黑暗主宰了世界,大雨在給世間萬物沐浴,“咚”又是一個霹靂,陸地上,雨滴調皮地激起層層波浪。它們盡情地跳到大樹小草上,為它們浴身;盡情地跳進莊稼地里,給莊稼施肥;盡情地跳到屋頂上,替人們擦拭。

  一段時間過去了,雨滴們還在大膽地舒展它們的身軀,盡情地在空中狂舞着。但是,它們並沒有快活多久。

  不久,太陽小心地在烏雲中撕破一個口子,向這個世界笑眯眯地看上一眼后,大自然彷彿剛從魔法中蘇醒一樣,一切變得亮堂,變得生機勃勃。

  一分鐘鍾之前還想嬰兒尿布一樣滴水的雲朵,一分鐘之後,就變成了大團大團的,蓬鬆柔軟的棉花在白雲閃開的空當中,太陽正笑眯眯地向地球散射陽光,射放着溫暖。

  雨滴們的狂歡節結束了,使我們迎來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初一:張艷雨

您正在瀏覽: 雨滴狂歡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狂歡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