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傘的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的空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我與母親要去集市,可老天陰沉着臉,烏雲密布。母親皺起眉頭。說:出門自己帶好傘!,“哦!知道了!你去忙吧。!“我只是津津有味地看着泡沫劇,敷衍一下罷了。母親在一旁笑了笑,走開了。剛下樓的我們就聽見‘小雨點“滴、滴!的聲音,我忙往背包中掏呀翻呀,這時母親從容地笑着從她的包中掏出一把雨傘,我傻笑地看了看她,“一起撐吧。”

  當她撐起傘,雨滴打着傘面的那一剎那,它勾起了我腦海中沉澱已久的那份……

  “我上學去了。”正在板鞋根的我,“今天,天氣還不錯,哪我自己放學回來!‘話音剛落,人就跑了。沒錯,如果你只看上午的天氣確實好,晴空萬里,風和日麗。可是,連”天氣預報‘也沒想到,快放學時,說是遲那是快……

  只見教室對樓天台上的風力測量儀,轉動得飛快,一旁的水杉樹被吹得東倒西歪。天空一下子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倒似的,窗戶的玻璃糊了,樹糊成了綠團團,花糊成了彩團團,人、車、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混成了一團,誰也分不出誰。樓下開滿了一簇簇又大又圓的花朵,隨着雨的韻律旋轉着,是傘,等我回過神時,發現教室里充滿了手機的摁鍵聲,”媽,下雨了把傘送來!”“爸!你有空嗎?開車來接我。”沒帶傘的同學都在呼叫總部請求支援。正當我撥媽媽的手機時,一股熟悉的彩鈴在操場響起,扭頭一望,是媽媽!

  持着傘的她向我招了招手,我帶着幸運和羨慕離開了教室。

  我與母親走在路上,兩旁的雨水嘩嘩的流着,一把傘把我與母親拉攏在一起。在這雨傘的空間中,風吹來時,雨打來時,近近的距離,溫暖的體溫,傘總是微微的向我這邊傾寫,母親的衣角濕了,她沒啃聲,母親的鞋沾上了爛泥,她也沒啃聲,只是為在雨中淘氣的我默默撐着傘……

  “媽,今天我撐傘吧。”在雨中旋轉的傘停了,慢慢的,它往一旁的她靠去,偏了!

  曹楊二中附校初二:張鏡

您正在瀏覽: 雨傘的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