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雨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雨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你是一個暫時沒有雨傘的孩子,下大雨的時候,別人走的時候,你必須努力奔跑。因為,”——題記

  每一次,只要有親人見到我,總會問我,“有沒有打籃球啊,這麼高的個子,不打籃球那真的是浪費了。”這又勾起我的回憶。

  在三歲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沒有見過籃球,每一次看見籃球,我就哭。所以,這也算是我和籃球特別的緣分。

  三年後,身高長的比同齡人高了一截,當我再一次看見籃球,心中自然喜歡。可是在一次體育課,我卻因為籃球而出了一次丑。

  “叮叮。”我喜歡的體育課終於來了。“嗯,今天沒什麼事,就解散。”體育老師話音剛落,就聽見我們一陣歡呼。“快點,還有沒有人來打籃球。”“我。”我這時過去。比賽開始了,可是輪到我上場,我更本不會玩。一會籃球當足球踢了好遠。終於,他們,不耐煩。“下去吧!每一點本事。還以為長這麼高天生打籃球的。”第一次被人數落,很不是滋味。中午時,沒想到班主任找我。“來了,聽說你不會打籃球被人數落了。”“是的,老師。”我很是煩惱。“你要記住,自己是一個暫時沒有雨傘的孩子,下大雨的時候,別人走的時候,你必須努力奔跑。因為,你有能力奔跑。”“嗯!”我記住老師的話。

  一年後,我參加了校籃球隊。別人在休息,我還在努力投籃或運球。別人在樹底下喝着冰爽的汽水,我還在陽光下流着汗水。一天又一天。

  三個學期,我秘密學習了三個學期。終於學有所成。在一次班級籃球比賽,我很成功。

  雖然現在我很少練籃球,但是我還是不能忘記老師——對我影響最大的人。我會繼續奔跑。

  初二:零碎記憶w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雨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雨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