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龍泉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龍泉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龍泉橋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龍泉作文 龍泉山作文

  在荊門市中天街和象山大道交叉的地方,矗立着一座天橋。它是由金龍泉集團公司捐資修建的,因此叫金龍泉橋。

  站在遠處向天橋望去,橋下面有八根巨大的鋼筋混凝柱,穩穩地托住橋身,要三四個人才合抱的過來。中間是環形的,四周分支着八條小腿,像只巨大的螃蟹連接着象山大道和中天街,使它們更成為一個整體。橋的四周都刻着“金龍泉橋”的燙金大字。在這橋的下面各有一個紅綠燈,它們像三隻眼睛監視着行人車輛按交通規則行駛。順着天橋往上走,你就會發現天橋兩旁都是用銀白色的不鏽鋼做成的欄杆,兩旁是行人行走的踏步台階,中間是刻着精美圖案的滑坡,有龍、鳥等一些動物。旁邊聳立着一對對玉蘭燈柱,真像檢閱的隊伍。走上橋面,你會大吃一驚,橋面四個方向分別雕刻着雄偉壯麗的東山寶塔,荊門的象徵——荊門市標,風景秀麗的文明湖,藏金納寶的嵐光閣。圖案中間都用箭頭標示着行人走的方向。

  有了這座橋,在這繁華的路段再也沒有發生交通擁擠的現象了。行人過馬路走天橋,保證了行人的安全。在夏天,它也給人們提供了娛樂的場所。人們經常站在橋上觀看荊門的美景,有的還在橋上乘乘涼,下下棋。這座天橋,既給人們帶來了方便,又美化了荊門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龍泉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龍泉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