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期徵文:游世博——一場風光旖旎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徵文:游世博——一場風光旖旎的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徵文:游世博——一場風光旖旎的夢 標籤: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游世博作文 徵文作文



  五月,我就聞到了夏天的氣息,上海召開了令全球矚目的世博會,這個文化的饕餮盛宴,我怎麼能錯過呢?懷着對世博會的憧憬,暑假裡,我和父親來到了上海遊覽世博會,游畢,我才發現,游世博會,真是一場風光旖旎的夢。



  第二天早上九點,我和父親來到了8號入口,這裡人頭攢動,長如龍的隊伍令我興奮得窒息,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進入了園區內。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雄偉的國家館,縱橫交錯的馬路猶如人體的經脈遍布到世博園區的每一個角落。



  十點多,我和父親來到了中國國家館,這個展館以“東方之冠,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的構思主題來向世界表現中國文化的精神和氣質。裡面有各個省的展館,內蒙古館,我們感受到了草原的熱情與奔放,還有稍帶羞澀的蒙古姑娘為我們現場表演舞蹈,翩翩的彩裙,婀娜的舞步令無數相機“競”拍照,在海南館,我們領略到來自海洋的清涼;在雲南館我們一睹傣族風情;在黑龍江館,我們飽覽北國風光。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已時近中午,我匆匆吃了幾塊麵包后,就趕到了英國國家館,她是一個沒有屋頂的開放式公園,由六萬根玻璃管組成,外形猶如一朵盛開的蒲公英花。我通過“綠色城市”“戶外城市”“種子盛殿”“活力城市”來玩轉這個館。以“傳承經典,鑄就未來”為主題向世人展示英國的風貌。英國設計師將包裹在其中的種子盛殿送給中國,作為象徵兩國人民的友誼。



  接着,我們又來到美國館,她看起來像一隻展翅欲飛雄鷹,歡迎五湖四海的賓朋,展館是未來美國的縮影,由四部分組成,通過高科技手段,引領我們踏上一段虛擬的美國奇妙之旅,給我們講述“堅持不懈”“創新”和社區建設的故事。在這裡,我遇到了三位美國少年,他們也是來參觀的,我和他們合影留念。雖然語言不同,但都渴望友誼。



  然後我們又遊覽了智利館,非洲館和其他一些館。光陰似箭,不知不覺,夜幕悄然來臨,上海在霓虹燈的閃爍下,流光溢彩,又是一番新景象,令人流連忘返。



  玩了一天的父親和我都很累,但很快樂,這次旅遊,讓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豐富了假期生活,和老外合影增進中美兩國少年的友誼。游世博,真是一場風光旖旎的夢!

 



  江蘇省海門市東洲中學開發區校區初三:陳林愷

您正在瀏覽: 暑期徵文:游世博——一場風光旖旎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徵文:游世博——一場風光旖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