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暑期徵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期徵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暑期徵文 

  伴着春風,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漫長而又短暫的假期,在這個假期里我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旅遊、看電影、參加各種活動等等……甚至可以沒日沒夜的玩電腦、看電視。但我一直想去平谷大溶洞,在今年暑假裡,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乘座汽車來到了平谷大溶洞。買完門票,我們就跟隨導遊進入了洞內,一進洞,讓我感覺剛才還是溫暖光明,現在確是陰暗潮濕。洞內兩側的上方,有兩排彩燈。沿着彩燈走,我們到了第一個景點,“天龍繪書”。聽說此石景經15億年才形成,尚屬世界首次發現具有浮雕特色且歷史十分久遠的沉積石,平谷大溶洞也因此被譽為“天下第一古洞” 。再往裡走,洞內各種形狀的石頭林立,有的像筍,有的像珍珠,有的像管,有的像簾,有的像花,這些沉積石散布在開發出來的小路四周,有的上面還有細細的水流,有的表面光滑剔透,像極了玉。在往前走,是“觀音度燕”,蓮花台上是一個觀音,對面有一個栩栩如生的小燕子,因此被稱為“觀音度燕”。而我印象最深的是“鯤鵬傲雪”。那是一處巨石形成的景觀,兩面弧形的石面上掛着一道道下垂的鐘乳石,層層疊疊的,像極了鯤鵬的兩隻展開的羽翼,而下垂的鐘乳石就像是大鵬展翅衝上雲霄的留下的一道道光影,可想它的速度奇快。而“鵬”的兩翼呈斜角陡立,與洞頂上的岩石相連,於是我們看不見它的頭,導遊說它的頭已經沖向了九霄雲外去了。另外,“西風捲簾”、“一柱擎天”、“玉樹臨風”“山羊引路”、“五指山”、“石塔”、等的形態都非常神似,令我不得不讚歎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平谷大溶洞一日游,讓我們放鬆了身心,投入自然的懷抱,這個暑假我過的特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期徵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期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