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虹般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般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像一陣風,穿過心海,留下記憶。回憶像一片落葉,飄落在你眼前。即將與童年揮手告別,往事一幕幕呈現在腦海中……

  記得兒時,總會有一雙粗糙的大手牽着我到大海去遊玩。給我講故事……大海是我的玩伴,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是您帶我來的,等到海水退潮的時候,您就帶我赤腳踩在被大海沖刷過的泥沙中。去撿貝殼,撿得滿滿一大桶。回家后,您用線把貝殼串成一條項鏈戴在我的脖子上,我總是高興得歡呼。還記得,一次颱風來臨,我不聽您的勸告,獨自一人跑到海邊,那時海水正在漲。我把腳丫浸在海水裡,突然,一個巨浪翻了起來,我差點跌入海中,如果不是您及時趕到,我恐怕已經離您而去了。您把我帶回家,責罵了我一頓,我哭了,賭氣說不理您了,可到最後,我還是被您的糖果給哄開心了。

  現在長大了,我才明白,當時您責罵我是為我好,讓我受到正確的教育,我現在好後悔,後悔當初不聽您的話,可世上沒有後悔葯可買,要我肯定全買了,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呢?

  我猛地一驚醒,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爺爺,您現在離我而去了,我才懂得珍惜,這有什麼用了呢?”我什麼時候才能再享受爺爺對我的愛,爺爺什麼時候才能再用他那粗糙卻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呢?

  親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爺爺對我的愛就如彩虹般映照在我的心底。

  往事猶如一本相冊,日漸沉重,讓我們一頁一頁的翻開,去回憶那些美好的往事吧!

  石獅七中初二:蔡??

您正在瀏覽: 彩虹般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般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