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般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般的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般的愛

  邢夢雪

  我的老師今年三十七歲了,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老師對我很嚴厲,但她也很愛我。一想起那件事,我就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

  那件事留在我記憶的深處。

  老師啊老師,在我心中,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您栽培的小花,您辛苦地哺育着我們,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就拿那件事來說吧!

  星期二,爸爸媽媽到外地出差,把我送到老師家。就在那天晚上,我把被子蹬了感冒了,之後老師給我吃感冒藥。記得那天晚上睡夢中的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夢雪吃藥了。”我睜開眼,看見一個龐大的身體一手拿着葯一手端着水,我便叫了一聲“媽媽“坐了起來。看見檯燈下面有一疊作業本,啊!原來是老師。我喝完了葯,在檯燈的餘光下,我看見老師那蒼老的面龐。這讓我很後悔,不該上課不聽話。在今天,我對您說聲“對不起”。

  老師,您辛苦了,我愛您。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般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般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