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機“罷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機“罷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準備把我們夏天用過的毛巾毯洗洗,把它們放好。誰知,我們的洗衣機卻“罷工”了。

  事情是這樣的,媽媽先把毛巾毯髒的地方用手洗了一下,然後,準備放到洗衣機里再洗一下,這樣洗得乾淨一點。另外呢?毛巾毯喝飽了水以後,就會變得很重,媽媽也沒有那麼多的力氣去洗,去擰乾,所以,只好藉助洗衣機來幫這個大忙了。由於,洗衣機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工作了,媽媽也不知道洗衣機出問題了。於是,媽媽把手洗過的毛巾毯放入洗衣機內,開始洗了。一開始,洗衣機還是正常工作的。過了沒多久,洗衣機發出“嘟嘟嘟”的聲音,好像在說:“我還沒有休息夠呢?幹嘛要我工作呀!”之後,就在洗衣機的一塊顯示屏上出現了一個“E3”這樣的字符,誰也不知道它的語言,這是什麼意思呢?只知道,洗衣機忽然不工作了,停止運作。這下,可怎麼辦呢?這一桶的毛巾毯,還在裡面呢?媽媽試着打開門,看個究竟。誰知,當媽媽一打開門,洗衣機里的水像洪水一樣涌了出來,媽媽連忙把門關上,以免水漫金山。可裡面的東西總要拿出來的呀!怎麼辦呢?媽媽就叫爸爸趕快找人來修。於是,爸爸就叫人來修理。那個修理的師傅看了一下情況,說可能是裡面的控制板破了,需要重新換一塊。裡面的水只能放出來了,說著,他就把裡面的水放到水桶里。這才避免了一場“洪災”。

  哎!洗衣機呀洗衣機!你也太懶惰了,讓你休息了一個夏天,竟然還不夠,這會兒,關鍵時刻來個“罷工”。你可知道,可把我們害慘了呀!

您正在瀏覽: 洗衣機“罷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機“罷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