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洗腳換來的驕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洗腳換來的驕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我心中總是有一千個一萬個無限的感慨。

  曾經有人問我:“洗腳能換來什麼好驕傲的?”我微笑着回答了這個問題:“洗腳也許在你看來並不覺得有什麼好驕傲的,但對於爸爸媽媽來說那就是無限的驕傲了。”因為在我的腦海里深深的刻着這樣一件事,那是一個充滿愛於驕傲的夜晚……

  現在是2010年的5月13日,我做了一件讓我永遠難忘和驕傲的事。

  今天爸爸和往常一樣,一下班,吃了飯後就到電腦邊開始了工作。最近這幾天爸爸可忙了有時候我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總看見爸爸房間里的燈還沒有關,我就知道爸爸肯定還在忙了,於是每次只要我一起來都會給爸爸倒上一杯滿滿的水,我知道爸爸一忙起來就會“懶得”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喝水。每次看見爸爸這樣我總想:我又能為爸爸分擔些什麼呢?我想了一晚上也沒想到,直到第二天放學回家,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一個活動“給自己的爸爸媽媽洗腳”看到這個活動我就特別的興奮,爸爸每天這樣忙也許洗腳就是一种放松的事情,於是我就在家策劃着洗腳的事。

  下午爸爸回來了,他還是吃了飯就開始工作了。到了晚上九點的時候我就悄悄地走到爸爸的房間去看爸爸忙完沒,結果爸爸還是沒有忙完。我心想:管他的,先給爸爸洗了腳后再說。於是我硬是把爸爸從房間里拉了出來,看得出來爸爸對我無理的舉動有些生氣了,他皺起眉頭準備要說我什麼的,結果被我的一句話給打斷了:“爸爸,我跟你洗腳好不好?”爸爸被我的話給愣住了,這時坐在一旁的媽媽笑着說:“你的小女兒跟你洗腳呢!”話說完,我就幫爸爸把襪子脫了,然後把爸爸那雙大大而又辛苦的腳放進熱呼呼的水裡,這時爸爸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一味的笑着,看着爸爸的笑容我的心也暖烘烘的,我問爸爸:“爸爸,開心嗎?”

  爸爸說:“還可以嘛!”我知道爸爸很愛面子,所以我也就算了。

  那天,我跟爸爸洗好了腳后,聽媽媽說爸爸一晚上都在笑,就差睡覺的時候沒笑了,第二天爸爸居然還到公司里去和那些叔叔們炫耀,我從不知道只是洗洗腳而已,就足以讓勞累的爸爸那麼的高興,這是爸爸給予我的驕傲,也是我給予爸爸的驕傲!

  遵義市習水縣東皇鎮中學初二:崔成亞

您正在瀏覽: 一次洗腳換來的驕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洗腳換來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