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機的新功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機的新功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洗衣機的功能不光有攪衣、甩乾的普通功能,號稱“小搗蛋”的我又心生一計,創編了另一個功能——洗菜。

  記得在五歲的時候,一天早上,媽媽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告訴我說她要去單位取一份文件,讓我乖乖地呆在家裡不要亂跑,還把青菜放在盆里,接上水放在水池邊,準備一會回來給我做飯,我正在看電視節目,我一一答應下來。

  看完動畫片,我閑的沒事幹,看到水盆里的青菜,心裡便想出了一個點子,既然媽媽和爸爸都可以用洗衣機洗衣服,那洗衣機也應該可以洗青菜吧!想到這裡,我不禁為我自己的想法喝彩,如果我將青菜洗的乾乾淨淨,也許媽媽還會表揚我呢。

  我立刻跑到水池邊把青菜從盆里撈出來,放進洗衣機的滾筒里,我又覺得少了點什麼。噢!我沒有放洗衣粉,洗的菜會不幹凈的。我彎下腰把洗衣機旁邊的那一大袋洗衣粉拖過來,用我那螞蟻般小的力氣,拖着大象般的洗衣粉踮起腳尖,想倒進洗衣機,可怎麼都抬不起來,“啊”一不小心洗衣粉袋子掉在了地上,還灑出去了一些洗衣粉,我靈光一閃,跑到廚房拿來我吃飯的小勺,把灑在地上的洗衣粉一勺一勺地舀起來放在滾筒里。學着大人的樣子,蓋上蓋子、插上電源、按動“開始”按鈕,洗衣機立馬開始攪了起來,我拍了拍手上的洗衣粉,高興地去看動畫片了。

  十分鐘后,我去打開洗衣機蓋子一看,我頓時傻了眼,只見一大缸的水上飄着幾根青菜桿和數不清綠油油地青菜葉片,整個洗衣機里像儲存了一大盆“青菜湯”。我“哇”的一聲哭了,眼淚像開閘了的水龍頭一樣川流不息,恰好媽媽回來了,她聞聲趕來,一看洗衣機也傻了眼,忙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這才支吾着說出了原因。弄得媽媽哭笑不得。

  我這才明白了:洗衣機只能洗衣服,我的好心卻幫了倒忙。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洗衣機的新功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機的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