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雪娃娃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雪娃娃洗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美好,有趣,快樂的童年,我的童年也過得非常開心,也發生過許多趣事,其中最有趣的就是“給雪娃娃洗澡”。 

  那是我5歲那年的冬天,天下起了茫茫大雪。雪一停,我就跑出去玩打雪仗,可是只有我一個人玩太沒勁了。對了,我堆個雪娃娃吧!一個小時過去了,費了很大力氣,雪娃娃終於堆好了。看到雪娃娃很臟,我就想:給它洗個澡。天氣冷,應該用溫水洗。結果洗完后雪娃娃雖然乾淨了,但是瘦了一圈,我急得要命。就在這時,我耳邊彷彿響起了哥哥的一句話:“不論什麼東西,碰到熱會脹大,碰到冷會縮小,這叫做熱脹冷縮。”對!我馬上去拿了一壺剛燒好的開水,慢慢地倒在雪娃娃身上,等着它變大。可是一眨眼的工夫,雪娃娃的帽子、眼睛、身子、鼻子都不見了。我一怔,驚呆了。媽媽出來了,捅了我一下:“兒子,你在幹什麼?”我慌慌張張地說:“我的雪娃娃,我的雪娃娃呢?”媽媽騙我說:“在你發獃的時候,雪娃娃飛上天了。”我高興地朝天上揮手喊:“雪娃娃,再見了!” 

  秋去冬來,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個冬天,我長大了,學到了許多知識,雖然知道我的雪娃娃去了哪裡,但是給雪娃娃洗澡的事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又一個冬天來了,望着外面飄飄洒洒的雪花,童年重臨於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給雪娃娃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雪娃娃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