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澡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是那蟬鳴的熱季,盛開着一種花,那便是美麗、芳香、樸素的洗澡花。

  傍晚,正是洗澡花開得熱烈的時候,那水紅的花朵,與那碧綠的“心”形葉相依相襯,伴着那一輪火紅的太陽將要下山的腳步,盛開着……

  我最喜歡它,不因為它美麗、芳香、樸素,而是因為那不凡的品質,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不由地想與它在一起,看着它那豐厚的花籽,便為它取了個名子叫“長壽花”。

  夕陽西下,那花海般的“長壽花”在開放它的生命,把它畢生的精力,全展現在那一朵朵的花兒上。

  在夏季快要來臨時,它們從土地里悄悄地鑽了出來,伸出了兩片薄薄的綠葉,彷彿在為夏季的來臨做好最美的姿態;細細的“腰”上穿着一件水紅裙子,只有10厘米來高,格外顯得清純。

  當夏季來臨時,它的兩片葉已經進化成了真正的葉子。過一段時日,它已經成了婀娜多姿的“少女”了。並且幾片葉子中間,還會生長出小花朵,不過由青轉紅,再變成籽,由小變大。

  一棵洗澡花籽,長大了可以結出成千上萬顆籽。看啊!一顆花能產出這麼多花籽。它們不管遇到狂風還是暴雨,就算是被雨打落也會找機會重新生長。

  一棵棵比不上我們的花兒,竟有如此般驚人的意志,那我們是否應該去好好學習呢!去把那豐厚的知識積累起來,在適當的時候發揮出來,會更加有意義。

  如今,“長壽花”年年紅。

您正在瀏覽: 洗澡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