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洗澡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洗澡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花,更愛養花。愛養那些好種易活的自己會奮鬥的花草,不愛養那些珍貴的自己不會奮鬥的花草,其實我最愛養的是那普普通通的洗澡花。

  那是我在叔叔家帶來的種子,這種子已經老了,我把它撒在我家屋子的右牆腳跟的旁邊。

  這種花是在夏天中人們洗澡的那段時間裡靜靜的開放,它的全身穿着碧綠的衣裳。它的枝幹有一米多長,綠的是那麼的可愛,枝幹是空心的,就像一個望遠鏡,粗粗的,好惹人喜歡。它的花朵長在花枝的中間,花朵猶如星星一般,那是因為花瓣有五個,形成了五角形的星星。花朵是紅色的,它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枝幹的中間有它的籽,籽先由青色的漸漸變成黑色的,這籽是圓形的,它還有些凹凸不平。我們對此很好奇,便拿來玩,這當作是顆子彈,我們拿它來砸人玩遊戲,那段時間可真開心。不過花的香味有點淡,如果不用點力去聞,是感受不到它獨特的香味。這花不於其它花朵相同,別的花朵一開就是一陣子,而這花只在人們洗澡的那段時間開放,很快便凋謝了。

  我無聊的時候,來到花的旁邊,摘起那朵最大的花,因為我要拿它來吹喇叭。這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我把花的下部分給截去,把裡面的花絲給取出來,這下它便是通的了,不過不能把它弄碎,不然就壞了。之後我把它含進嘴裡,輕輕的吹起那歡樂的歌了。

  有一次,再叔叔家我們還進行了比賽吶!我們看誰吹的最動聽,讓人陶醉其中。最後還是我勝利了,那高興的勁兒沒法說,只是高興的笑着。

  洗澡花呀,你不僅給人以欣賞,帶給人美的享受,還有用途,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啊,洗澡花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洗澡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洗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