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到了堅韌;撫摸你的雙手,我摸到了艱辛;不知不覺你鬢角露出了白髮;不知不覺你眼角上添了皺紋。聽聽你的叮囑,我接過了自信;凝望你的目光,我看到了愛心;有老有小你手裡捧着孝順;再苦再累你臉上掛着溫馨。你就是---我的父親。

  不知您是否記得;我有一次月考的成績很差。我在回家的途中,緊鎖着眉頭,無奈的嘆息,不禁感到難過。那個餘暉滿天的黃昏,我站在家門口,獨自佇立在暮色之中。握着失利的成績單的手一陣陣地顫抖,刺眼的分數拷問着柔軟的自信我咬着唇,一大顆晶瑩的淚最終超出了睫毛的承受力而滾落下來。

  門開了,我看着你的面容,無言。我心裡明白,你是那麼的期待我的好成績。可是成績單上刺眼的分數一點點敲擊着你的心,像是漩渦吞噬着你的情感,只剩下無限的失落。

  天色愈來愈暗,當落日收起最後一束光線時,空中已冒出幾點星星。你皺了皺眉頭。嘆了口氣,和藹地說:“怎麼這麼不小心,丟了這麼多分。快進屋做吧!爸爸講解錯題給你聽!”我和父親坐在沙發上。父親慢慢的講解錯題給我聽。最後父親告訴我∶“每一個人,在成功的路上,難免有泥濘,難免有險灘,面對這些層出不窮的磨難,有些人望而卻步,自願放棄,便錯過了成功的機會。有些人呢,卻不畏苦難,在挫折中不斷磨練自己的意志,於是成為了最後的強者。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鍛煉自己的意志力。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次失敗不要緊,下次一定要努力。知道沒?”我點了點頭。從那以後我的每次失敗,我都不會沮喪,而將它作為我通往成功的一個寶藏。沒有經歷失敗的暴風雨,怎會看見成功的彩虹呢?

  父親,我感激您;是您給予我生命。父親,我感謝您;是您在我失落時給予我希望與勇氣。父親,我一定努力學習,不會讓您失望的。

  父親,真的謝謝您。

  初二:宋青芸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