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慈祥的父親,他長的濃眉大眼,很英俊。

  以前,父親對我很好,經常陪我玩,總是對我笑,非常喜歡我,我想要什麼,就給我買什麼。我非常非常的幸福。

  過了很長時間,父親對我有的時候笑,有時不聞不問,也很少回家,總是在外面跑,說什麼要掙錢。我很想念他,有時候忍不住還要掉眼淚,我總是想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啊,我的幸福慢慢消失了。

  有時,父親回到家,甚至對我不說話,轉一圈就走了。我很難過,父親怎麼變成這樣了,我疑惑不解。

  有一次,父親在外面跑,都半夜了,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了,我的爺爺騎着自行車滿街找他,我眼淚汪汪,心裡非常難過,爺爺都老了。我心裡一直想着,爸爸你回來吧!爺爺找你都找累了。後來爸爸和爺爺一起回來了,我恨不得不理父親,再也不和他說話了,我蒙在被子里默默的睡去。

  我很想念我以前的父親,真希望有個魔法師能把他變回來,我的父親,請你不要這樣了!

  霍州市實驗小學一分校五年級一班 尹方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