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讓我永遠記住您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讓我永遠記住您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夕陽漫天的下午,我寫完作業,陪爸爸去體育場鍛煉身體。

  我在樹下做熱身:“一、二;一、二……”爸爸卻早已飛奔在了跑道上,我火了,吼道:“爸!你怎麼不等等我呀!”可爸爸和我相距好幾十米,一點也沒聽到。於是,我繞着跑道內圈,急急忙忙地追了上去。

  眼看就要追上了,我喊了一句:“爸!你被我追上了吧!”說著,已經跑到了他前面。“你剛才為什麼不等我?害得我……”突然,我的鞋帶開了,摔了個狗啃泥。手被劃破了,腿也流着血。爸爸看我受傷了,說:“自己起來,我給你鑰匙,你自己回家擦點消炎水吧,我再跑會兒。”

  我一瘸一拐地走回家。在路上,我的眼睛閃着淚光,心裡滿是抱怨:他就不能扶我回家呀!這時,我已回到家門口,我氣得把鑰匙扔在地上,淌着流不完的眼淚,去柜子里找葯了。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想想以前對父親的“討厭”,再想想以前不懂事的我,心裡埋藏着後悔與惋惜。如果現在父親在我身邊,我一定會撲在他懷裡,和他說一句最簡單的話:“爸爸,女兒真的很愛您!”

  五年級:魯子琪

您正在瀏覽: 父親,讓我永遠記住您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讓我永遠記住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