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忍受的潮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忍受的潮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浮華的潮流,向來都是你方看罷我登場,真正留下名字的卻少之又少,讓我感嘆!先有神曲《忐忑》打開火星人的唱法,後來《江南style》尾隨而至,對此,我不置可否。

  《忐忑》的演唱者龔琳娜唱歌的時候,眼睛一會瞪得圓溜溜的,一會又眯成一條線,還不時用力甩頭、輕鬆地扭腰。網友還發現,另外一個亮點就是龔琳娜身後的兩位配角。吹笙的大叔一直做陶醉狀地閉着眼,隨着節奏擺動頭,眉毛也跟着上下移動。而另外一位吹笛子的大叔則跟隨節奏前傾後仰,有時候還把脖子伸得老長。雖很?澹??卜緱乙皇薄V?舐??槁湎氯チ恕?/p>

  仔細一看,龔琳娜的成名也和鳥叔的成名有着異曲同工之妙。

  神曲《江南style》憑藉朗朗上口的歌詞、口水的曲調、簡單而搞笑的動作,一夜成名。但好景不長,當各大媒體爭相報道鳥叔時,網友卻紛紛爆料:《江南style》,我已無力吐槽。近日更有消息稱某超市一日播放數百遍神曲而令營業員噁心煩躁。

  不管是龔琳娜和鳥叔,他們都在試圖用另類怪誕的形式來刺激觀眾的視聽,重形式而輕內容,人們是不會為這種快餐而長期買單的。

  慘雜了太多的功利,刻意逢迎觀眾的作品,可能無法被人銘記。曾經火爆一時的“快男超女”被“中國好聲音”無情的取代;曾經受追捧的“穿越劇”,也成為剩菜;各類節目的互相模仿,最後慘淡收場。

  不能忍受啊!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忍受的潮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忍受的潮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