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忍受 標籤:忍受作文

我的心適合受雇於仇恨。 

  然而我的心很靜默,很沉悶,沒有兇狠,沒有哀號,也沒有遊戲。 

  我清楚自己被遺失了。我沒有真正識得自己,不是么?我也沒有給自己的心留有完全的正道,不是么?所以我的靈魂也在消沉和愚昧着——這也是我所清楚的。 

  然而這一切偏發展成我所不能控制和解救的事實。 

  曾經,因無知而得以自由的孩童附着在我身上,帶有光芒,嬉笑和天真。快樂對於我,幾乎等於我的所有和我所知道的所有。內的沉默對於我,則是享受和觸摸。而那卻同樣是一個冷淡的開始——忍受,忍受,忍受,這忍受的面具,掩蓋着我滿臉的怨恨,同時煎熬着我腹中的仇殺,慢慢把它擠壓成為無奈,定義為無語——那便開始進行着我無止境的真正的忍受。清晰的世界變得蕭條,雖然面具后的蒼白和尖利無人得知,然而正是這壓抑着的危險迷亂了我。 

  事實上我沒有也不可能殘忍的去殺害別人,但那傷害便是影響着所有我身旁的無辜者的。正因此,黑夜,晴空,星點和漫步都麻痹於我似乎被黑暗吞噬的背影。剩下的還清楚的,只有忍耐着兩耳無比紛亂的噪聲,汽笛,怒號…雖然這危險不足以給我足夠的勇氣去反擊,然而畢竟是危險,或者,也只是危險。 

  然而,更嚴重的是即便這危險都不復存在,而是完全的演化成了我的憤怒,只是我的怯弱使之伏藏在心底而消釋為放棄。 

  這一切,我卻也只能忍受。因為我還清楚的記得自己的心其實太善良太容易變軟,即使那表面的一點點堅強也是裝出來的,也因此它很脆弱,很容易崩塌,但它絕對的存在有愚蠢的尖銳和殺氣。一首“忍受”之歌: 

  忍受的風吹過臉頰 

  才發現還是被割傷 

  怨恨和懊悔卻也離你很遠 

  永遠追不回 

  你喚不了… 

  但是,可惡的生活!也仍是有人們來讚美,例如我有時也欺騙着自己說: 

  無奈之大成大有,便成就為忍受。 

  倘使我還必須艱難的沉沒在這哄吵擁擠的黑潮中,並努力的逃避着,我將要完全的被自己溺死。但我還沒有資格拋棄下我的負重,因為我冷漠了那嘈雜而儘力支撐自己的面具都已然不能為了自己。 

  然而現在的我的心,沒有情感,沒有理智,沒有痛與不痛之分。然而它很強烈的跳動着,跳動着。 

我只能偶爾試着客觀的查看自己。當正前方的門大開射入白光來,我便用背後牆上的影子來平視自己,才發現自己的變態和自暴自棄。而我還能怎麼樣么?——除了繼續的墮落然後支撐然後迷茫的行走,最終的也許能達到別人的期求。 

  呵!我只能又同樣的忍受着自己牽制自己的謊言:無奈之大成大有,便成就為忍受……

您正在瀏覽: 忍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