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了,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校,你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母校,你是我們知識的源泉;母校,有了你才有我們燦爛輝煌的明天。 

  如今,我們要畢業了。讓我再看一眼你——親愛的母校。當我們歡呼,當我們沮喪,當我們盡情揮灑成功的喜悅,當我們在碧空萬里的藍天下結下的也許是延續一生的純真的友誼。而你,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們,是你給了我們鼓勵;是你給了我們自信;是你教會了我們即使摔倒也不可以哭泣,要勇敢的爬起,繼續滿懷希望向前走。 

母校,親愛的母校,是你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是你給了我們翅膀,讓我們飛向那一片更寬廣,更美麗的藍天。 

  如今,我們要畢業了,讓我們在你的懷中再撒嬌一次;讓我們再看你一眼。 

今後回首,母校還是那麼的朝氣蓬勃!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小草枯了,有再綠的時候;為什麼時間一去不復返呢?為什麼我還來不及細細品味,就要離開這曾經讓我綻放出最燦爛的微笑的美麗的校園了!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