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慚愧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彷彿就是一扇大門,每當你打開這個大門時,你就會想起許多令你深思的事,有的會讓你捧腹大笑,而有時卻讓你慚愧自責。每當想起那件事,一種慚愧之感便隨之而來。

  我是個女孩,表面上看上去挺斯文,實際我是一個愛搞惡作劇的人。上幼兒園時,我很愛把小朋友的文具盒藏起來,看着他們因找東西而着急的樣子,我便高興得直笑。

  上小學時,我雖然懂點事兒,但老毛病還是改不了,就在那天,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一天下課,我們大家都在操場上玩,我眼前突然一亮,看到地下有條毛毛蟲,便想出了一個壞主意。我找了一根棍子,挑起毛毛蟲就往教室里跑,我看到教室里空無一人,就迅速把那蟲子放到我們班“膽小鬼”的鉛筆盒裡,他可是什麼都怕,我心裡想着:這回該有好戲看了!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回到教室里,只聽見老師“嘎達嘎達……”的腳步聲,還有同學們的翻書聲,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隨着老師的腳步聲越跳越快,激動極了……

  正在這時,一位同學厲聲叫了一下,我扭頭一看,不是別人還正是他。我在那裡捂着嘴偷笑着。這時,老師正好走了進來,看到了那條蟲子,他立刻瞪起眼睛,眉毛一根更豎了起來,像捕鼠之貓一樣看着大家,質疑同學們:“這是誰幹的?”只見膽小鬼一臉無辜的樣子,之後老師便又說了一句:“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頓時,我停止了嘲笑,膽怯的低着頭,想了許久……

  直到下課,我才偷偷地像他道了歉,便哭了起來,可他卻說:“沒事,以後不要這樣了。”我便帶着慚愧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事情過去了好幾年,但老師的那句話依舊清晰地映在我的腦海里,時時浮現……

  秀林鎮中學初二:高翔藝

您正在瀏覽: 慚愧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