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我的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母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六年的美好時光即將過去了,我已長成大孩子了,回憶着在母校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心中充滿了留戀。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的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親切。回想着那曾經教我們知識的老師,怎能不讓我感激?我們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孩子變成一個懂事的孩子,這都是老師從小對我們悉心栽培的結果。是她們,孜孜不倦的教我們學習;是她們,教導我們如何做人,那些都深深地銘記在我的心中。

  再回想着那些和我六年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怎能不叫我戀戀不捨?在這六年裡,我們度過了多少美好時光,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玩在一起,笑在一起,鬧在一起操場上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

  母校啊!您給我的回憶太多了。雖然我也即將離開母校,步入初中,但我會把母校留給我的美好回憶時時刻刻都銘記在我的心中。

  初一:晏露露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