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 

  10月2日,我到西單圖書大廈買幾本輔導書。卻看見一大堆人圍在一摞毫不起眼的書周圍,每個人手裡都捧着一本在津津有味地看。 

  他們要是在看小說或是投資方面的書倒不稀奇。這兩種書本來就很熱銷。尤其是投資方面的書,現在新中國成立60周年,各方面都在飛速發展,投資賺錢成了很多人的首選。 

  可是,他們圍的全是一些關於解放戰爭的書、改革開放的書。這些講戰爭的書完全是在陳述歷史,遠不如小說來的精彩,平常看的人是少之又少,現在這種情況真是太不同尋常了。 

  仔細一想,原來是因為祖國六十周年生日的到來激起了人們對祖國更加了解的渴望,這種渴望源於人們心裡對祖國的熱愛。 

  人們對祖國的熱愛隨着近代中國一場又一場的戰役更加濃厚。“九一八”、圓明園被焚毀、各種不平等條約,讓我們痛心並且更加努力當一個對國家游泳的人,是中國更繁榮昌盛。“改革開放”使中國走上了富強的道路。 

  但是畢竟平常很少有人讀這些書,書的內容也講得有些難以理解或乏味的地方。這些人會喜歡嗎? 

  我隨機問了一個人:“您喜歡這些書嗎?” 

  那個人稍微一愣,但是好像很快就明白我為什麼問他了,說:“剛開始覺得有些沉悶,後來讀進去了也就比較喜歡了,再說多了解關於中國的發展也挺好的。” 

  了解中國的發展,了解她的苦難過去,與繁榮昌盛的當代,增加人們的愛國熱情。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透露出來的是人們對祖國的熱愛。 

  在中國六十歲生日的時候,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