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同學們書包里都裝着剛領來的新書,騎着自行車興高采烈的來到離開兩個月的學校。而我卻滿臉愁容,而我的好朋友都分在各個班級。我想哭,可是卻哭不出來。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班上,大部分座位上坐着正在讀書的新同學。我找了一個自認為位置不錯的位置坐下,拿出能反射出光線的新書來讀。“人在曹營心在漢”,我雖然在這個班,可是心卻跟着梅和芳跑了。我想起了以前的快樂時光。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心酸……

  “聽說妍在我們班”。一句話打斷了我的思緒。

  “她已經調班了”。

  妍調班了,她為什麼要調班?是因為別的班老師教書好,還是不想為這個新團體爭奪榮譽,還是因為……

  “已經有3個人調走了,而且都是成績非常好的同學”。

  一句話扎進了我的喉嚨里,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她們為什麼要調班,難道是我們班的學習風氣沒有別的班好么?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衝動。望着身邊陌生的面孔,我不禁想起我的好朋友。原來親切的面容離我很遠很遠,我變得孤獨了。

  夏天,這個真該奔放的季節,留給我的竟是一個沾滿“傷痕”的回憶。

  “敏,我們現在不在一個班上,但我們還像以前那樣融洽。如果,你心中有什麼事情無法跟別人說,我們會充當你最忠心的聽眾,聽你訴說心中的煩心事……”。捏着信紙,我的眼睛紅了,我哭了,心裡如刀絞一般。

  梅,芳,我也是你們最忠心的聽眾,我會聽你們訴說心中的煩惱,可是,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個班級里呢?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