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正式開學的第一天,一去了就沒有什麼好的事情發生,老師一進門就和我們講說:“今天下了學我們要開家長會,記住你們的家長一點要來,不準不來,家長不來的你們責任自負。”我一聽就傻了眼了,心想:我家裡沒有人給我開家長會啊,媽媽不在,爸爸也不在。一句話就像晴天霹靂一樣從天而降。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一上午什麼都沒有聽上,一直都在想着開家長會的事情。不知什麼時候老師看到我心不在焉的就把我叫了起來:“你把我剛剛講什麼了在說一遍?”哎呀,我就沒有聽,該怎麼辦呀,就在我不知所措時,前排的同學回過頭來和我講老師剛剛講了什麼,就這樣,我把老師的問題回答了個亂七八糟。老師可是氣的火冒三丈啊,大步走到我跟前問我:“你剛剛在想什麼了,上課也不專心聽講啊,今天可是第一天啊,你是怎麼回事啊,通常都挺好的,這次是怎麼回事啊?”我不知道嘎怎麼說了,怕老師再次生氣嘴裡低低的嘀咕着:“沒……沒……沒想什麼。”話音剛落。老師就說:“沒有下次了,你要是在這樣,我可就要讓你寫檢查了,知道沒有?”我點點頭。“坐下吧。”我做下了,心裡有一種未知的委屈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第一天就這樣,實在是太糟糕了,不知所措的我拿起了筆,記着筆記,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下了課還是心不在焉的,老師看到了我,走到我跟前對我講說:“上課要專心,這是最後一個學期了,你要是在像這樣下去的話,你就要落後了,你還要考高中呢,不是嗎?要加油啊,別像現在這樣了,以後有什麼事就和老師講,老師可以給你出出主意,別老憋在心裡,會憋出病的。”我點點頭:“謝謝老師,老師我知道了。”

  到最後我也沒有說我不家長不能來開家長會,還是壓在了心裡,我要儘快找人,別讓老師失望啊,同時我也要好好學習啊,老師對我那麼好,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