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傷的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傷的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垂頭彎腰地漫步在小巷中,無奈地踢蹭着不顯眼的牆腳,盲目地在小巷中徘徘徊徊,不知何去何從?我在尋什麼?為何如此感傷,月亮的亮光,透過稀稀疏疏的枝葉,撒在我的臉上,慘白的臉,感傷的夜. 

  心兒此刻也是此起彼伏,頗不寧靜,思慮飄到了遠方那渺無人煙的地方.我思,如此美的月為何是在如此靜的夜空上;我想,如此長的街為何在如此亮的月光下.無奈,人生就是如此,有美月卻沒有美夜有長街卻沒有人群,總有那麼些不如意的. 

  孤獨的小巷中,只有影兒為伴,使我更加憂愁了.它雖走在我前頭,卻不能替我擋掉凄冷的寒風,無情的寂寞.几絲寒意正侵蝕着我的身體,我縮了縮脖子,眼巴巴地望着落單的影,奢侈地渴望它能給我個溫暖的懷抱.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想着想着,便到了家門口,推門進去,家人已熟睡好久,就讓此夜在夢鄉中抹去吧! 

  ——

  記於期中考退步后

  。  

您正在瀏覽: 感傷的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傷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