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燕子--2009年9月16日小練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2009年9月16日小練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子--2009年9月16日小練筆 標籤:小練筆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小燕子作文

勤勞的蜜蜂--2009年9月29日 

  秋天到了,一隻蜜蜂忙忙碌碌地在花叢中采蜜,防止冬天挨餓。這時,蜜蜂看見了自己的好朋友蝴蝶和瓢蟲,“你們好,你們為什麼不準備冬天的食物啊?”“離冬天還早着呢,着什麼急,”蝴蝶答道,“對了,和我們一起玩捉迷藏吧!”“可你們現在不準備食物,冬天會挨餓的。”“哎呀,我們才不找什麼食物呢,反正離冬天還遠。”瓢蟲說。就這樣,蜜蜂每天都勸告她們,蝴蝶和瓢蟲每天都以離冬天還遠為借口不去找食物。寒冷的冬天到了,蜜蜂在家裡,剛要吃自己秋天采來的食物,就聽見敲門聲,她跑過去開了門,蝴蝶和瓢蟲站在外面,瓢蟲說:“我們能吃點你的食物嗎?”蜜蜂趕緊請她們進屋,把自己的食物遞給她們,看着她們吃着食物,蜜蜂說:“只要你們勤勞一點,就會有和我一樣多的食物的,明年秋天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尋找食物?”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2009年9月16日小練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2009年9月16日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