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在家裡就很沒有地位,因為我的爸爸是個殘疾人,而我的眼睛里又生了個瘤,由於我的眼睛,很少有人會願意和我在一起玩,以為他們不喜歡我,因為我有一雙難看的眼睛。

  到了小學我更加開始自暴自棄,大家除了不和我玩,還會欺負我,就連老師也是那樣的看不起我,我常在學校的角落裡哭,我常想世界為什麼是那樣的不公平,我的眼睛已經是這樣了,爸爸也是這樣了,為什麼我的成績也是這樣,為什麼我在努力到了最後也是一無所獲。為什麼要給我一個這樣的命運?

  直到我上了初中,我遇見了她,娜,她是在班裡我第一個交到的朋友,也是唯一一個願意和我說話的人,我們常常在一起打羽毛球,一起玩,在大家欺負我的時候,她總能第一時間的站到我的身邊,她讓我感覺到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存在,她讓我感覺到了真正的友誼和愛護。

  我無法忘記的還有一個人,我的語文老師,她很會關心我,關心我的學習,關心我的成績,關心我的身體,她就像是一個母親一樣的對我好,她不會像別的老師那樣因為我的眼睛,因為我的成績而看不起我。

  暑假裡,我去上海動了手術,雖然手術成功了,但我的眼睛卻留下了一道巴,娜聽說我回家以後,馬上來我家看我,她還幫我打扮起來,看這鏡子里的自己,我有點不感相信,我變的的漂亮了,變的比以前漂亮了。

  回到了班級以後,大家對我都大吃一驚,後來也有很多的同學願意和我在一起,我知道是因為我變了,我在這個班唯一相信的只有娜,因為她是一個真正的好人,而他們只會看我的外表。

  其實我應該滿足了,我的身邊還是有着愛我的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娜。

  我會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我要把曾經那些痛苦和傷心的事情忘記,我要開始我新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