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人生 

  當你站在曉風之中,心靜如水,睜大雙眼掃視着周圍的風景,那春天的嫩芽正着朝自己的目標衝刺,那青翠欲滴的山林使你心曠神怡······;你會將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沉浸在人生的美好之中,你會突然覺得人生是多麼美好。 

  人生路上雖然坎坷,但你一旦跨了過去,成功了,你就站在了人生的領獎台上,你將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這一刻,你將感受人生,真正的人生······ 

  失去信心,充滿黑暗,你的心靈正受着艱難的蹂躪;跳樓自殺,黯淡無光。你的人生將變得愚昧,無知,甚至於下流!珍惜人生吧,你的人生是絢麗多彩的。 

  珍惜人生,品味人生,當你因成功而喜悅,充滿自信,這時你的手將觸及人生深處,快樂無比······ 

  不要把人生當兒戲,一旦失去,就永遠找不回來了。當你因為某事心靈絕望,當你想到要結束自己的人生,你就陷入慢慢下陷的泥潭之中,面臨抉擇,你多麼希望有一隻強健的手,把你從深陷泥潭中拉出,可惜,遲了。這種行為愚昧,愚昧之極!你的生靈將用邪惡的眼神看着你,正消化着你的人生,美好多彩的人生! 

  珍惜人生,你將凝視在溫暖的春天,你將成為巨龍之首,站在群峰之巔!品味人生,享受人生,嘖嘖,真甜······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