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有雨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雨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一翻日曆,12月了,冬天已經來了。太陽當然可以偷懶了。 

  這可忙壞了雨姑娘,隔三差五地灑下一場冬雨來告訴人們:冬天來了,多加點衣服。 

  瞧,一大早她又來了。 

  雨點打在雨蓬上“叮噹——叮噹”就是和《田園交響曲》相比也不遜色。她調皮地落在我的窗台上的文竹葉上,把墨綠色的小針葉打扮得愈發美麗。我忍不住用手摸摸,她卻“咕嚕”一下滾走了。呵呵,還和我捉迷藏啊? 

  哦,她還是所有樹葉的總指揮,樹葉兒們在她的指揮下為冬天舞蹈,飄飄揚揚,是那樣的自在,那樣的快樂,那樣的美麗。 

  最後,她玩累了,便和地上的哥哥姐姐們“團聚”了。他們變成了一個小池塘,用他們的身軀保護其他的弟弟妹妹,好讓他們落下來不被摔疼,多麼善良的心啊。 

  昨天,還是翠綠、嫩綠、淡綠,而今天,雨姑娘的到來,把所有的綠都染成了墨綠、深綠。我想,樹葉兒一定會很不開心吧,可我明明看到樹葉兒在風中對她點頭致謝。對了,她一定是一位很受大家歡迎的畫家。 

  太陽,你看,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們照樣笑得那麼開心,玩得那麼快樂。現在,你可以放心地去睡懶覺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只有雨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