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中的苦與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的苦與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習如同一杯濃濃的coffee,品嘗一口,滿是苦澀,但細細回味時,苦中帶甜,澀中有香。 

  同學們常說:“學生時期是一生最苦的階段。確實在理。清晨,聞雞起舞,迎着晨風操練,伴着晨曦誦讀的是學生,晚上,更深靜夜,挑燈苦戰的也是學生。 

  隨着一年年的升級,一次次的升學,同學中患近視眼的人在逐漸增長,近視度也不斷加大,同時,這是何等的苦啊! 

  學習肯定是苦的,特別是在考試前,同學們更是叫苦連天,老師抓緊時間給我們做令人煩瑣的複習題,布置了堆起小山的回家作業。雖然學習很忙碌,很辛苦,但我並沒有覺得疲倦,我覺得學習很快樂。看到了自己有了優異的成績,我會想:學習是幸福的,當歷盡了千辛而獲得成功時,學習的果實是那麼的甜啊!

  學習中的苦難以盡言。然而,學習中的樂卻更多。 

  你快樂也要學習不快樂也要學習,還不如用笑容去迎接學習。因為快樂是學習的源泉,如果不快樂,什麼都是空的,學習又有什麼意義?學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雖然學習的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但在這些酸甜苦辣後面透露出的總是快樂。 

  學習的快樂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獲得。當你經過千辛萬苦,總算做出一道難題的時候,當一個總弄不懂的問題,你終於弄懂了的時候,當你掌握了一些新知識的時候,難道你不快樂嗎?合作中的學習,你一言我一語,其樂融融;競爭中的學習,你出招我拆招,緊張刺激;一個人的學習,獨對孤燈,思接千載,念觸八極,無限的時空只對你情有獨鍾。成績優異,可以衝刺更高的目標了,你該快樂;成績平平,有更大的空間可以提升,你該快樂;成績落後,你有多強大的反衝力啊!你的自信,會出產快樂! 

  生活如花,生活像花的笑靨一般美好,生活散發的芳香,瀰漫著我的心靈,也瀰漫著我的世界。我彷彿看見,心中塵封已久的夢想,綻開在花靨的深處。我知道我在走一條很長並很苦的路,但無論是哪條路,都要踏實地走下去…… 

  百度作者:zsy960906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的苦與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