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溜走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溜走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你看,我爸這時多帥!”我激動的拿起一張照片很自豪的舉到了媽媽眼前,媽媽不語,只是微笑的點了點頭。

  是的,這是一張爸爸的照片,這是一張他年輕時的照片,照片上的他很自然的坐在海邊的沙灘上吹着風,海風把他白色的襯衣吹得鼓鼓的,一隻手正在整理吹亂的頭髮,另一隻手拿着一隻黑色的大墨鏡,雖然不太清晰但仍能看清他當時依然自在的神情,再加上背景海天合為一線,如此唯美的一切……

  “吱”門被打開了,爸爸剛下班回來,我盯着他,他也望着我,似乎時間定格在了這個畫面,門還沒有關,他站在那不動,看着我,我看到了,看到他真的變了,變了好多奧,眼神那麼黯淡,似乎飽經了滄桑,能夠看破這世界似得,他的頭髮稍稍有些亂,還夾雜着幾根銀絲。然後,勉強沖我笑了笑,我才回過神來,把目光從他身上轉移,但又不知所措,不知道該看哪裡好。於是低下頭偷偷的繼續欣賞那張照片,真的,判若兩人。

  媽媽說爸爸在就婚前一直很快樂很自在,可結婚後,有了家庭,有了孩子,這份責任越來越重,直到快把他壓垮,直到讓他已經到了不能呼吸卻又不得不呼吸的地步。

  直到那些時光都悄悄溜走了,我們才回過神來:原來他在已走遠……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四中學初二:顏子

您正在瀏覽: 那些溜走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溜走的時光 暫無評論